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商协会召开“聚侨力 促共富”座谈会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近日,永嘉县侨商协会会长代表一行赴瓯北街道参观考察瓯北商会、侨史馆、侨胞之家等基地,共商县侨商会助力共同富裕事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参加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瓯北商会的服务大厅、文化展示厅等服务展示窗口和党员活动室、调解室等商会办公场地,以及侨界入驻项目侨史馆、侨胞之家,认真听取商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永嘉的人文及商脉历史、瓯北商帮的发展史、侨界发展史、侨胞爱国故事、侨界人士风采等。

  随后,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就疫情之下海外侨胞亟需解决的难题进行交流,就侨商会换届事宜、如何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如何发挥侨力助推家乡共富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王萍萍对协会自落成以来,在抗台救灾、助学帮困、抗击疫情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县侨商协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为协会会员做好服务,面对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为永嘉共同富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希望县侨商协会能够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情系桑梓回馈家乡;三是希望县侨商协会能够立足品牌建设,聚焦项目运行,打造有标志性的共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