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柳市镇主要领导走访柳市籍海归留学生创业企业
来源:柳市镇侨联 作者:张晓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3月24日,乐清市柳市镇镇长阮卫剑一行赴乐清经济开发区,走访柳市籍海归留学人员的创业企业。柳市镇常务副镇长朱旭隆、柳市镇侨联主席张晓霞、柳市镇党政办副主任刘鹏等随同参加。

  阮卫剑一行先后走访了德力西集团弘宇防爆科技有限公司、中川集团、安德利集团、兰普集团等企业,参观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海归创业者交流座谈,听取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方向。

  在德力西集团弘宇防爆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巴西侨领、董事长包启宇先生全程陪同介绍。阮卫剑与海归硕士包丽丹总裁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肯定了年轻海归的创业激情和前瞻意识。

  在中川集团,海归总裁黄贤胜详细介绍了中川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阮卫剑询问了中川在柳市老厂房改造提升工程的需求,并表达了柳市镇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

  在安德利集团,公司董事长程安林先生谈到,自己作为侨眷和留学生眷属,深深感受到柳市强镇地位很重要。他表示,在共富路上会不畏艰辛继续努力,对外保地位,对内保经济增量。阮卫剑得知安德利集团今年在乐清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取得了五项大奖,频频点赞,还充分肯定了程安林的家乡情怀。

  在兰普集团,阮卫剑一行在董事长胡道平先生、海归创二代胡霆陪同下,参观了生产区,体验了高铁驾驶舱。胡霆身穿蓝色工作服,身上没有半丝富二代的矫情,满满创业者发愤图强的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