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景山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 景山侨联‘罩’顾您”公益活动
来源:瓯海区景山街道侨联 作者:陈丰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辖区疫情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3月21日,景山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率侨联爱心志愿者们上街分发口罩。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周边居民分发口罩,宣讲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与日常防护措施,同时向大家推广“温州防疫码-场所码”,介绍其用途、与温州防疫码的区别以及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养成每到一处场所先扫场所码的良好习惯。据悉,当天共免费发放口罩500个,切实提升了居民们的防控意识、防疫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为提升街道疫情防控能力作出侨界贡献。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景山街道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深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为助力街道疫情防控贡献更多“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