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共同防疫 侨来担当 |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开展“银龄戴口罩”活动
来源: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徐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鹿城区松台街道辖区老龄人口居多,3月18日上午,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带领侨联志愿者队伍开展“银铃戴口罩”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老城区走街串巷,看到不少老人没有戴口罩的意识,池云川拿着广播喇叭呼吁:老年朋友们,出门要全程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第三针疫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看到有不注意防护的,侨联志愿者都积极递上口罩,温馨提示老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的良好卫生习惯,感谢大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松台街道侨联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展现侨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