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疫情防控 侨有担当│市侨联下沉一线助力社区防疫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防控更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

  市侨联自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班子碰头会,商讨研究下沉一线防疫工作组成员;第一时间向市委组织部上报下沉一线防疫工作组成员名单;第一时间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会同机关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薛新山奔赴结对的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对接防疫相关工作。

  3月16日,市侨联下沉一线防疫工作组一行5人,在组长陈瑜带领下到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天,工作组成员走街穿巷、深入社区逐户走访店铺商户,登记核对商铺相关信息近千条,为下步制作“场所码”做好准备。同时,工作组成员还配合社区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工作组成员深有体会地谈到:“到了防疫一线,才真切地感受到疫情防控的不易,并对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者充满更多敬佩。为此,我们在进行核查登记信息时,做到快速、准确无误的登记,对老百姓来说就少一分危险、多一份平安。”

  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配合结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