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一行赴瑞安侨企调研
来源:瑞安市侨联 作者:郑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3月9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联络维权部部长苏彩亮赴瑞安调研侨企发展情况。温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瑞安侨商会会长董邦云,瑞安市侨联主席罗晓伟等陪同调研。

  钟体琪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金欧包装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

  在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钟体琪一行参观了展示中心和冲压、焊接、模具等车间,听取企业工作人员对企业品牌、客户群体及发展史等方面的介绍,并细致询问了公司汽车座椅生产工艺流程和智能设备运行情况,对公司的优质产品和“智能化工厂”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雅虎继续加大技术投入,持续做好智能工厂优化升级。

  随后,钟体琪一行到浙江金欧包装有限公司,参观展厅、生产流水线、纸箱包装车间,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未来发展及实际需求。钟体琪表示,企业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加强对外合作,加强规范化管理,为助力瑞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