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
来源:大南街道侨联 作者:林志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3月9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组织辖区七个社区侨联党员干部在侨联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大南街道侨联主席曹连芳主持。

  会上,曹连芳要求社区基层侨联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基层侨联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侨联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围绕为侨服务、为中心大局服务,敢于探索,善于创新,推出新项目,打造新品牌,形成特色亮点,全面提升侨联工作水平,推动侨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社区侨联建设实践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