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南郊街道侨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郊街道侨联 作者:林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近期,在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疫苗接种点总是能看见几位忙绿的身影,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在小区、疫苗接种大厅、观察室等地方亲切的为群众服务着。他们是来自南郊街道侨联的志愿者。南郊街道侨联副主席李素芬在得知疫苗接种点需要志愿者时,毫不犹豫地报名成为第一个“巾帼志愿者”,投身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李素芬带领侨联同志,纷纷入户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倡导亲戚朋友率先接种,以小家带大家的方式铺开动员。

  在李素芬的带领下,侨联干部们还加入了东屿义工队的“爱心小铺”志愿服务,为往来的群众及接种完疫苗的居民送上爱心点心。他们自发捐款,准备了丰富的餐食,炒粉干、汤年糕、八宝粥、馒头、姜茶等等,春寒未了,人情暖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