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广化街道双桥社区侨联开展“钻石入画 星光璀璨”趣味手作活动
来源:双桥社区 作者:金淼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3月7日上午,鹿城区广化街道双桥社区侨联开展了以钻石入画的趣味手作主题活动。

  活动中,侨联邀请的老师为参加活动的阿姨详细讲解钻石画的制作方法和基本技巧。随后,众人按照老师教的要领,将钻石放入托盘、点钻笔取胶泥、点入相应位置,一步步精心制作着图案,忙得不亦乐乎。3个小时过后,大家拿着制作好的孔雀玻璃书签作品,相互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没想到我还能做出这么漂亮的作品,真不敢相信,中国的传统工艺文化也是很时尚,很好看的。”侨眷王阿姨高兴地说。

  通过本次“钻石画”体验活动,提升了辖区侨属侨胞的幸福感,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民间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