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陈瑜赴乐开展新春调研活动
来源:乐清侨联 作者:高沪秋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2月15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陈瑜、秘书长陈晓军一行赴乐清开展侨企新春走访调研活动,为乐清侨界企业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虹桥镇党委书记曾小林、镇长谢忠辉、党委委员周萍萍及镇侨联主席陈万德陪同。

  陈瑜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嘉华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浙南机车业有限公司、温州龙华日用有限公司等3家侨属企业,参观了虹桥镇侨联“侨胞之家”服务中心,并给每家企业送上了一幅“福”字,寓意着新年满满的祝福。

  在走访侨企过程中,陈瑜副主席详细询问了三家侨企情况及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分析和帮助,特别是对浙南机车业有限公司用地问题,陈瑜副主席一行与当地党委政府进行了及时沟通,鼓励企业加油鼓劲,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