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温州侨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外篇二)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公报公布后,在温州侨界中引起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

  人类的发展、历史的洪流、世界的格局,总是不断向前、奔涌和变化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海外华侨华人看到新的希望,我们愿与祖(籍)国共同进步,更有底气、骨气和志气坚定中华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此次会议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这些成就是中国人民幸福的真实感受,也是中国强盛的重要基础。期待中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在世界舞台展现出大国风采,为世界的发展和进步提供更多的中国智慧。

  智利浙江同乡会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我们生活在智利的浙江籍侨胞要深入贯彻落实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更加满怀信心,以史为鉴,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状美画卷。下一个百年,是中华民族将创造更辉煌的百年,我们海外智利浙籍侨胞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必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