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山前社区侨联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大南街道山前街社区侨联 作者:林志耀 张维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4日上午,大南街道山前街社区侨联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共28位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无记名投票,山前街社区侨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侨联会的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及侨联委员9名。

  “山前街社区侨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往开来,把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更好地统一起来,推进社区侨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锐意创新,把山前街社区侨联建设成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真正的‘侨胞之家’。”新一届山前街社区侨联主席叶佩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