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鹿城区基层篇一)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公报公布后,在温州侨界中引起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南汇街道侨联

  11月23日下午,南汇街道侨联和侨联拓展型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侨联常务委员、委员及党员参会,由街道侨联主席张金华主持会议。

  会上,贾显尧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张金华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举行,在海内外华人华侨引起强烈反响。六中全会是一届具有里程碑的重要会议,侨联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确立两个核心的深远意义,开展好侨联工作”。

  会后,侨联委员们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真正当好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贴心人。

  藤桥镇侨联

  11月24日上午,藤桥镇侨联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藤桥镇侨联秘书长周炳利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会精神,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认真落实学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寻根溯源,深入思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通过学习,结合当前侨联工作实际,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发挥侨联组织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藤桥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南汇街道侨联张金华、藤桥镇侨联张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