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乐清市侨联 作者:林春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19日,乐清市侨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侨联贯彻落实措施。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市侨联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精神。一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在坚守理想信念中守好“红色根脉”,坚决做到“党委有号召,侨联有行动”;二要学以致用,助力乐清共同富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在“五市五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全市大民生、全域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侨的资源优势,彰显侨联担任作为。三要统筹谋划,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着眼于纵深发展侨联组织建设,扩大基层组织网构,提升为侨服务质量。加强内外联络联谊,积极面向海外侨胞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凝聚起侨界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会上,乐清市侨联党员干部深刻交流了全会精神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侨务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侨联工作岗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积极投身乐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