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桑梓情深 -->正文
拳拳赤子心 殷殷桑梓情|加拿大鹿籍华侨黄东海捐助家乡母校建设
来源:鹿城区侨联 作者:钱双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18日,温州市广场路小学举行125周年校庆,知名校友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加拿大华侨、温州市洞头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海等回母校参加庆典,鹿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前受邀出席。

  老校友张维仁、黄东海等和小校友代表在随后的访谈交流中,进行面对面互动。张维仁、黄东海等校友分享各自工作领域的收获,并勉励小朋友们立志求学,长大后感恩母校,同时祝愿他们学有所成。在他们的引领下,小朋友们收获满满。

  黄东海是鹿城区七都人、加拿大华侨,也是广场路小学校友,在外多年,但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在此次广小125岁生日之际,他向广场路小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激励后辈学子立志求学,感恩母校,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