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山前街社区开展手工皮质挂件制作活动
来源:大南街道山前街社区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为充分促进辖区侨胞侨眷的相互学习交流,近日,山前街智慧文化家园开展“快乐制作-手工皮具”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鞋都十大设计师马戈老师为大家授课,下午三点钟活动正式开始,马老师向居民们展示了玉兔挂件的制作过程,一边耐心地讲解步骤,一边给侨胞侨眷做示范,大家认真地动手实践。彼此互帮互助,在马老师的指导下一针一针做起了玉兔挂件,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别致的玉兔挂件呈现在大家眼前,近一个小时的操作实践,房间里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侨胞及侨眷充分体验手工制作的成就感和一起交流的幸福感,促进了邻里亲情友谊。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侨胞及侨眷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