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南郊街道侨联举行挂牌揭牌仪式
来源:鹿城区南郊街道侨联 作者:周林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9日上午,南郊街道侨联举行挂牌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娇慧、滨河社区书记兼主任孙胜、街道侨联主席陈锡忠、街道侨联成员及侨联干部参加仪式。

  南郊街道侨联阵地的揭牌,标志着南郊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南郊侨联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广大侨眷服务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场所。下一步,南郊街道侨联也将加快推动侨联基层组织从“五有”(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向“五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规范型、和谐型)、“五好”(组织架构好、队伍素质好、经费保障好、阵地建设好、活动组织好)转变,从街道实际出发,积极盘活各类资源,打造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周娇慧要求,今后要更好地传递侨界好声音、讲述侨界好故事,进一步扩大侨联工作影响力,将阵地真正打造成为“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