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温州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我市县乡换届工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近日,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重申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换届工作的公道正派、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责任主体职责,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要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坚决保守工作秘密,不擅自泄露、扩散换届相关保密信息,不杜撰、不散布所谓内部消息和小道消息,做到不臆测、不传谣、不信谣。要持续从严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对造谣传谣、干扰换届、拉票贿选、破坏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露头就打、决不手软,“零容忍”查处各种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