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温州“城市大脑”展示中心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月17日,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参观温州“城市大脑”展示中心,了解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和“城市大脑”的运行情况。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展示中心“善政、兴业、治城、惠民”四个板块内容,对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中的社会治理、智慧公安、交通畅行、医疗健康等应用场景做了实操演示,通过后台展示了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数据,以多场景应用指挥,真正实现“一屏掌控全城”。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对“城市大脑”的概念和内容愈加清晰明了,便于向温籍侨胞宣传温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和利民补助一键达等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