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举办关爱耄耋侨胞活动
来源: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 作者:蔡国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五马街道侨联于10月28日上午,举办第四次暖侨敬老工程——关爱耄耋侨胞活动。

  这次活动根据侨联老年人实际身体状况,一改往年走访慰问为家访慰问与座谈祝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10位八九十岁老年人和10位归侨侨眷代表欢聚一堂,个个喜笑颜开。五马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主席蔡国强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接着汇报了侨联近况,并向14位耄耋老年人送上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热心

五马侨联工作,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侨联工作,共同把侨联工作建设好。归侨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侨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他们这些耄耋老人享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靠的安祥生活。活动最后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老年人幸福、安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