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正文
海燕筑巢之财税解密
来源:市留创会 作者:胡琪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月27日,由温州市侨联主办、温州市留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财税解密》主题讲座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7楼会议室举行,有着20余年工作经验、知联港城税务事务所副所长陈坚为大家授课。

  课程内容包含:

  企业如何正规开具发票;

  怎么样进行正确的纳税申报;

  微商、电商税收征管问题;

  企业碰到的税务风险主要有哪些,怎么去防范;

  企业如何去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

  海归创业群体,如果在创业过程中不懂财务,当经营出现问题时,就要为自己的不专业付出惨痛的代价。创业者作为最高决策者,有必要了解一些基本的财税知识,这样能更好的掌握财务状况,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

  今天的课程,给海归创业者们带来各种生动的案列分析,现场听课人员专注听讲,听到重点之处纷纷举着手机拍照,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市留创协会将定期推出类似课程,为海归人员创业创新答疑解难,为海归人员在温州创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