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党建带侨建,提升为侨服务水平!鹿城区南汇街道侨联举行拓展型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南汇街道侨联 作者:叶美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近年来,南汇街道着眼“大侨务”、发挥“大作为”,以“为侨服务”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为中心,按照“夯基础、抓引领、强载体”工作思路,努力成为归侨侨眷贴心人。为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凝聚集体力量,进一步展示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26日,南汇街道侨联举行南汇街道侨联拓展型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同时开展南汇街道侨联拓展型支部重温宣誓、政策学习、游学南汇等活动。支部书记贾显尧带领支部6名党员,包括一位党龄超过五十年的老党员,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澎湃的誓言在每位党员心中激荡!

  随后,街道侨联又组织时势政治学习会,会上热烈讨论当前的政策和形势,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

  会后,一行人前往惠民路滨水公园温州市版权馆参观学习,在版权馆里温州古城的手绘稿让大家惊叹,手绘稿展示了温州历史上的护城河、护城墙,大家顺势谈论起日渐消失的古建筑与习俗。随后,大家又欣赏了精美珍贵的奥运会徽章系列,试用新进申请的专利产品以及各类藏品,此次学习不仅让大家增长见识、丰富知识,也增进了相互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