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一行来鹿考察交流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月26日上午,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赵丽春一行19人赴鹿城七都、大南街道侨联考察交流,鹿城区侨联主席李前、副主席周晓晨、七都街道党工委委员何剑川、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勇弟等陪同。

  在七都街道侨联,大家参观了留守儿童快乐之家和侨联办公场地,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街道侨联副主席黄宝胜汇报了近年来七都侨联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果,何剑川针对下一步做好服务侨胞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结合自身实际,就侨联基层组织和阵地建设等展开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大南街道侨联和马鞍池社区侨联,参观了侨家大院,观看了《大南侨联工作宣传片》,听取大南街道党支部书记王朝贵对党建带侨建、为侨服务等工作的介绍。

  李前对文成县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文成县侨联在“侨家乐”、为侨服务“全球通”场景应用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点赞,希望有机会前往文成县侨联学习先进经验。赵丽春对七都、大南街道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鹿城区侨联基层组织体系非常健全、阵地活动各有特色,此次考察进一步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希望未来能够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侨联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