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统战部副部长李锋翰一行赴塘下镇侨联走访调研
来源:瑞安市塘下镇侨联 作者:陈跃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2日上午,瑞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锋翰,侨务科长池万成一行来塘下镇侨联调研。塘下镇委统战委员欧阳玉潺、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陪同。

  一行人来到塘下镇侨文化公园,参观正在筹建的“华侨爱国林慢行道”项目工程,侨文化公园由塘下镇海内外华侨筹资承包,为沿袭华侨文化精神文脉、传递华侨正能量而打造的一项主题文化公园。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侨联活动中心、侨史馆等侨联活动阵地,了解塘下镇侨联“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网络,镇侨联主席陈崇文对服务侨界、参与乡镇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李锋翰副部长翻阅了历年来镇侨联工作文案,认真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李锋翰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塘下镇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为塘下服务工作的思路开拓和服务创新表示赞扬,希望镇侨联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引领侨智侨力,切实解决好归侨侨眷所需,促进镇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