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成功签约!洞头侨企尼可波咖啡产业园将落户洞头
来源:洞头区侨联 作者:陈玉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月15日,洞头区举行2021年“大干破难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及开(竣)工仪式,洞头侨资企业尼珂波咖啡公司旗下的尼珂波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现场签约!

  尼珂波咖啡是一家负责咖啡产品开发、运营管理、文化推广综合一体化的咖啡品牌运营公司,其总部设在温州市洞头区南塘工业区,是温州地区唯一的咖啡品牌。

  尼珂波咖啡负责人表示:咖啡文化是一种新兴的旅游文化,自己作为洞头的一份子,想让尼珂波的咖啡文化成为洞头旅游新业态的标杆,为洞头的海上花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成功签约,代表着洞头将建立第一家咖啡产业文化园,第一期预计明年中旬可以开始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