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林小倩当选为苍南县侨联副主席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吴珈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月22日下午,苍南县侨联六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县行政中心7楼3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中孝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县侨联挂职副主席黄开棒主持。

  县侨联副主席洪振兴代表县侨联作题为《汇聚侨力量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苍南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县侨联2021年主要工作成绩,提出了2022年工作主要任务以及总体思路。

  会议同意免去李苗县侨联六届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补选林小倩为县侨联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林小倩在当选后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各位委员的厚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最大限度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为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中孝向新当选的副主席林小倩表示祝贺,对县侨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发挥侨界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第三,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