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双建”工作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王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15日上午,永嘉县“双建”工作交流会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后县侨联第一时间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主持会议,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全县“双建”工作交流会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王萍萍指出,近期我们侨界不仅成立了“检侨驿站”平台,还举办了“追寻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力量”、“侨界民生议事堂”、“侨商兴乡、智聚楠溪”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服务广大侨界群众,开拓侨联工作新局面。王萍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县委重要工作部署;要坚持党建带侨建,充分发挥侨界人士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独特优势;要根据“双建”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建设“清廉侨联”、“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