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籍侨胞参加悉尼庆祝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来源:乐清市侨联 作者:林春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3日,全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同盟、澳大利亚澳中人民友好交流协会、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举办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线上交流活动。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周立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海内外中华儿女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缅怀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和前辈英烈,继承他们“振兴中华”的宏愿,坚定维护中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共同创造人类和平与发展的美好未来。

  两岸同胞先后致辞,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继续为推进中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80余人参加线上活动。乐清籍侨胞郑微芬荣幸受邀,一起追忆历史,感悟爱国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