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召开第二届侨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 作者:邵正慧 张维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月12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召开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来自社区的20多位侨联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王朝贵,副主席张维光、郑德忠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马鞍池社区治社导师冯丽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马鞍池社区侨联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产生了第二届侨联委员,并召开了第二届侨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产生二届领导班子:主席李建新,常务副主席廖爱国,副主席苏萌基,秘书长何雪芬,委员李金冬、林美丽、林育微、扬崇莲、邵明浩、姜兰香。

  社区侨联主席李建新作表态发言。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王朝对新当选的第二届侨联委员们表示祝贺,对马鞍池社区侨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团结一致,继续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建立并完善有效的沟通、服务、联谊机制,打造“凝心之家、温暖之家”,维护好、发挥好侨联工作的特色和品牌,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