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围绕为侨服务“全球通”召开专题协商会 助推全面数字化改革
来源:文成县侨联 作者:叶惠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9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文成县全面数字化改革,县政协于大数据中心围绕为侨服务“全球通”开展“助推全面数字化改革”专题协商调研活动。文成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侨联主席赵丽春、副主席刘双燕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文成县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余协胆主持会议。

  会上,文成县侨联围绕浙里办为侨服务“全球通”特色场景谋划及应用情况、数字化改革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许多视野开阔、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

  李标充分肯定了为侨服务“全球通”功能与成效,认为创新为侨服务工作不仅影响着侨胞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也关系到我县形象、社会经济发展。要“以侨为本”,把握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内涵、目的及其理念,进一步扩点拓面为侨服务“全球通”建设,加快为侨服务向数字化、智慧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