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第二十二期百福寿庆活动
来源: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 作者:蔡国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9月28日上午,五马街道侨联传出阵阵的欢声笑语。原来,这是爱心志愿者们正在为二十位寿星举办百福寿庆——集体生日活动。

  一大早,爱心志愿者将刚从菜市场购买的食材进行清洗改刀,将盘碗筷子清洗消毒,忙的不亦乐乎!大家欢聚一堂、拉拉家常、谈笑风生,大家共享一顿丰盛又喜庆的美食。现场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条,大家共享一顿美味的生日餐,为寿星赠送一份精美贺卡礼品,合拍一张生日照。

  自2018年7月五马街道侨联成立拓展型党支部以来,推行了党侨组织联办百福寿庆活动。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侨联组织方针、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做好政治引领、权益维护、为侨服务工作。5年来,五马街道侨联定期(每季度)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百福寿庆盛会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二十二期。参与活动的归侨侨眷年龄从五十五岁到九十四岁,参与人数已达到近千人次。五马街道侨联一期一期地抓实百福寿庆活动,抓出了亲情关爱成效显著的特色品牌,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侨联活力,从而使品牌建设丰富活跃五马街道侨联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