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巡回展
来源:苍南县侨联 作者:吴珈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在建党一百周年、建县四十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中心工作,在侨界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9月7日至11日,由苍南县侨联主办,中共苍南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烈士陵园管理所协办,各乡镇侨联承办的“红色征程映初心赤子侨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巡回展走进望里、霞关。

  此次党史图片展以苍南县革命历史为主线,回顾了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苍南人民留下的光辉足迹,全面生动展示了革命战争时期以及建县以来苍南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

  望里镇侨联、霞关镇侨联组织侨界群众观看图片展。

  据悉,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巡回展已先后在灵溪、桥墩、望里、霞关等乡镇开展。通过参观展览,苍南侨界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初心使命,鼓起砥砺奋进的精气神,为苍南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县域样板、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