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防疫“曝光台” 线索持续征集中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孙余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迅速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本报防疫“曝光台”线索持续征集中。邀请全体市民当好监督员,继续参与“防控漏洞我来爆料”活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前期的“曝光台”报道中,热心市民积极来电来贴反映情况,记者对收集到的线索进行梳理筛选,分别对医疗机构、农贸市场、超市、教育培训机构、动车站、机场、S1线、BRT、汽车站、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零售药店、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室内休闲密闭场所、体育健身场所、酒店娱乐场所等进行暗访,及时曝光防疫漏洞,推动各单位场所进一步整改落实。针对市民的咨询事项,本报及时邀请权威专家回应市民关切。

  当前,福建莆田开始的本轮新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温州市与福建省紧密相连,人员往来及物流进出频繁。面对疫情新形势,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本报重启防疫“曝光台”栏目,一方面,对此前曝光的防疫漏洞进行回头看,查看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另外,对新的重点场所、市民投诉的漏洞进行暗访,督促各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营造全员防控、全民行动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员战,没有人是局外人。特殊时期,请您在日常生活中多留个心眼,戴上“放大镜”去找一找,我市各部门、各行业单位在疫情防控的措施落实上是否到位?在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中,是否还存在漏洞、死角?又或者作为城市的主体——全体市民,在个人卫生防护方面,还有哪些不足之处?您可以随手拍一张照片或者几句记录的话语,向我们反映。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想说的话告诉我们:

  1、拨打温州日报“党报热线”88869996;

  2、登录温州网络问政平台(http://wlwz.wenzhou.gov.cn/)发帖;

  3、关注“温州网络问政”微信公众号,点“网络问政”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