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党建带侨建——“红船”进侨联
来源: 花柳塘社区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红船精神”是教育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无价瑰宝,是用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

  9月8日上午,花柳塘社区在大南侨联组织开展科普活动——红色非遗手工活动,另外,此次手工活动还融入了让小灯泡发亮,体现了科普精神。制作过程中,让归华侨胞,侨眷们通过学习“红船精神”,了解到身为共产党人艰辛的建党之路,同时学习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首创精神和奋斗精神。手工制作是归华侨胞,侨眷们最期待的内容,老师逐步教学,带领归华侨胞,侨眷们完成手工船的制作。经过一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制作,红船模型制作已经完成,深深地表达了社区干部和归华侨胞,侨眷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用特殊的方式为建党一百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