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娄桥街道侨联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敬老院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侨联 作者:胡雪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中秋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下午,娄桥街道统战委员沈忠武、侨联主席马洪定带队开展以“尊老﹑敬老﹑爱老”为主题的迎中秋活动,街道办事处统战干事邱海勇、侨联秘书长周其锋等人参加。

  活动伊始,慰问组一行带着浓浓的节日情意,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最后,慰问组一行给每位老人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送上带着满满祝福和心意的中秋月饼。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街道侨联的关怀和照顾,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对大家的到来也表示衷心地感谢。

  娄桥侨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积极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