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乐成街道侨联联合举办侨法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乐成街道侨联 作者:周静 黄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9日上午,乐清市侨联、乐成街道侨联在南门社区举办侨法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现场发放了《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乐清市侨联主席何文军、乐成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蒋益丰、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南门社区侨联主席陈姿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有系列宣传展板、侨法知识问答、宣传资料发放、政策咨询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居民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涉侨法律法规,得到社区居民好评不断、点赞连连。据了解,由乐清市侨联和乐成街道侨联组织的一系列侨法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形式以专题讲座、咨询服务、侨法知识竞赛、媒体宣传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侨法,不断扩大侨法的社会影响,真正形成全社会学侨法、知侨法、懂侨法、守侨法,依法护侨的良好社会环境,牢固树立侨务法制意识,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