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57)|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之家演艺团秋季公益声乐课今天正式开课啦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 作者:李伊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9月6日下午,松台街道侨联之家演艺团公益声乐班在松台街道侨联的组织策划下,终于迎来了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上,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致辞。他对加入到侨联公益声乐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以参加这期公益声乐班的学习为新起点,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自觉遵守课堂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课,争当优秀学员。

  本次声乐课邀请到了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温州市流行乐团声乐团团长、意大利归侨陈宏雷为声乐指导老师。在致辞中,陈老师向大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声乐班指导老师,作为侨联的一份子,也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给辖区归侨侨眷带来帮助。课程开始,陈老师首先向大家示范正确的发音技巧,在座的学员们纷纷站立,双手叉腰,跟着老师的示范反复进行发声练习,大家学地不亦乐乎。

  此次的公益声乐课一方面是为了丰富辖区归侨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打造松台侨联文化传播平台。一直以来,松台侨联坚持汇侨智、聚侨心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有关“侨”的活动,传播“侨”文化,这次的声乐课程也是给辖区的归侨侨眷提供一个免费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