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赴瓯海区梧田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来源:梧田街道侨联 作者:李宁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9月9日下午,市侨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赴梧田街道调研侨资企业,受到梧田街道侨联主席、华霸锁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建国热情接待。

  翁蔡恩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华霸锁具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远景,以及复工以来所遇到的一些突出问题等。

  翁蔡恩表示,市、区侨联非常关心侨资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将积极为侨企在瓯海的发展投资兴业提供精准服务,搭建优质的桥梁与平台,努力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也希望企业能够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发挥优势,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服务瓯海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