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组织开展“参观学习瑞安党史‘百年百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瑞安市侨联 作者:郑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8月31日上午,瑞安市侨联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寿妹带队,组织赴瑞安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百年风华、青春瑞安—用档案讲述瑞安党史‘百年百事’”主题展。

  展览形式设计独具匠心,通过对馆藏档案资料挖掘整理,选取瑞安百年历程中的117件党史大事,配图171张,以四个时期为时间线索,用老兵口述史的剪辑展播、用档案史料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瑞安百年历程。

  通过参观回溯“百年历程”,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初心,从瑞安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奋斗,为建设“青春都市·幸福瑞安”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