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情暖侨心|市侨联走访慰问侨界困难党员
来源:鹿城区侨联 作者:徐京都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近日,鹿城区侨联积极开展“温情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向侨界困难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8月26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鹿城区侨联副主席周晓晨一行赴鹿城区大南、五马和松台街道侨联慰问侨界困难党员。

  慰问的党员中有退休和困难的侨界老党员,有卧病在床的侨联干部等。每到一处,陈瑜和周晓晨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希望大家都能把侨联当成自己的“娘家”,遇到困难及时向侨联反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侨联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金。

  之前,周晓晨还前往南郊街道侨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在侨眷家中,周晓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海外亲属的工作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侨眷表示,党和政府、以及侨联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将这份关爱传递给远在海外的亲人。

  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勇弟,南郊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池恩章,各街道侨联主席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