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侨联领导一行赴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考察调研
来源:大南侨联 作者:黄庄敏 张维光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8月27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李建江、鹿城区侨联主席李前、鹿城区侨联秘书长林繁一行在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勇弟等陪同下,莅临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传经送宝。

  一行参观了闻宅·侨文化主题街、“侨家大院”等活动阵地、大南街道侨联展示厅、办公场所, “爱心医疗队”、图书阅览室”等活动阵地,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与侨法宣传展板、观看了街道侨联工作宣传记录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勇弟和侨联党支部书记王朝贵分别介绍了大南街道和街道侨联相关工作。市侨联副主席李建江对大南街道侨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大南侨联党建带侨建工作做的很好,工作基础扎实,街道高度重视社区侨务工作。他指出大南街道侨联一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将侨胞带动团结在一起。二要让“侨家大院”与侨文化结合,把侨胞侨眷都融入到侨联中,更好的为侨胞侨眷服务。三要通过这次换届,在继续做好老侨的工作同时,开展新侨的工作,让新鲜血液流入进来,完成侨的新老交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