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4单位获批“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杨海曼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日前,浙江省侨联公布第二批“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温州市上报的温州大学、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园)、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上榜。此次浙江省侨联新认定11个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温州市共获批4个,获批数量全省最多。

  经地方侨联初审筛选、省侨联走访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温州市上报的4个单位凭借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更好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脱颖而出。其中,温州大学被命名为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双创智库),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园)被命名为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海创园),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温州进口商品贸易港有限公司被命名为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侨贸园)。

  据悉,温州市侨联将充分利用第二批获批的4个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积极整合侨界优势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搭建服务、合作和交流平台,积极助力中国(温州)华商华侨综合发展先行区建设,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