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联合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 “双服务双报到”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实践活动,8月17日下午,市侨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翁蔡恩,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薛新山及龙湾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在蒲江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的陪同下对辖区部分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活动。

 

  市侨联一行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物资,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爱护,感谢了他们长期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余热。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党的工作,坚持在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发光发热。

 

  “双报到双服务”是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社区、贴近群众的重要方式,是党员受教育、为民解难题的生动实践,要以“双报到双服务”为桥梁,通过共驻共建推动社区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