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县桥头镇侨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永嘉县侨联 作者:叶陈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8月13日下午,永嘉县桥头镇侨联2021年度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桥头镇钮扣博物馆召开。桥头镇侨联主席夏海潮及其他班子成员、桥头籍会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夏海潮总结了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和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筹备建立桥头镇侨联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带侨建”,加强自身建设,凝侨心聚侨力;二是积极谋划涉侨“一镇一品”建设思路,打造桥头侨联活动中心,营造侨之镇系列内容,深入挖掘桥头镇侨联的新亮点;三是继续开展进侨村帮扶慰问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发挥好服务侨界群众的作用。

  与会人员对桥头镇侨联上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他们表示,桥头拥有非常丰富的侨资源,海内外的侨胞们都有一颗爱国爱家的心,都希望自己可以为侨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基层侨联进一步精准排摸侨情,做好联系服务工作;积极组织交流活动,学习三江、瓯北等兄弟侨联优秀经验,让桥头镇侨联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做出桥头侨联特色。

  会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桥头镇钮扣博物馆,对谋划涉侨“一镇一品”打造桥头侨联品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