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美国侨领叶康松先生一行拜访县委统战部
来源:永嘉县侨办 作者:杨文彬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近日,美国侨领叶康松先生的带领温州叶康松慈善基金会永嘉“树人计划”团队拜访永嘉县委统战部。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叶康松先生介绍了温州叶康松慈善基金会永嘉“树人计划”实施情况。据悉,永嘉“树人计划”由温州叶康松慈善基金会出资逾600万元,于2017年创办设立,拟通过学业指导、经济帮扶、情感互动等方法,计划十年时间助力百余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永嘉学子成长成才。永嘉“树人计划”目前已发放152余万元资助金。105名学子实现了中考普高上线率100%,其中获市县优秀学生16人,初中39人被永嘉中学录取。

  王晓雄高度肯定永嘉“树人计划”慈善品牌成效,希望继续提升品牌定位,从起初的“扶贫扶志”理念转变为“人才定向培养”,增强“树人计划”对象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增加“树人计划”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力争把永嘉“树人计划”打造成为统战人士助力家乡“共同富裕”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