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一行赴南汇街道侨联调研
来源:鹿城区南汇街道侨联 作者:王云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8月11日上午,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本笃一行来到南汇街道调研“侨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詹强、街道人大主任叶东瀛和街道侨联主席张金华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南汇街道“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街道党委书记詹强对场地综合功能发挥、党建带侨建工作情况介绍,街道侨联主席张金华对发挥“侨之家”作用、服务侨界、参与社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查阅了南汇街道侨联工作手册。

  陈军苹对南汇街道“侨之家”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街道侨联组织以示范“侨之家”创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好“侨之家”阵地作用,使“侨之家”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地区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同时,进一步突出“侨之家”特色,在品质上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