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三垟街道侨联拓展型党支部成立
来源:瓯海区三垟街道侨联 作者:肖慧芬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8月2日上午,为加强党建引领,更好服务辖区内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以及留学生等对象,由三垟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肖慧芬主持召开三垟街道侨联拓展型党支部成立大会。三垟街道党工委委员项小博出席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侨联拓展型支部委员会成立及拟任人选的批复》,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分别是肖慧芬,李振星,张佐君,周国栋,林云龙,其中肖慧芬当选为三垟街道侨联拓展党支部书记。会议讨论并研究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开展计划。

  肖慧芬在表态发言中提到,将始终坚守“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宗旨,切实维护广大侨胞侨眷的合法权益,团结一致,倾力服务大局,真诚服务侨胞。

  项小博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大力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抓住重点提升侨联组织活力,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使党的意志、党的声音、党的要求变成党员的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党建带侨建画好最大同心圆,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讲党的涉侨政策,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提升为侨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