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21 -->正文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闭营
来源:瑞安市侨联 作者:袁万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7月31日下午,第十二届“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湖岭分营闭营仪式在湖岭镇公共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十二届分营营员、温大志愿者、营员家长(监护人)、镇侨联班子成员和各村侨联代表等150多人参加。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寿妹,湖岭镇党委委员吴金海应邀参加。

  闭营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总结表彰。大会对荣获温州市优秀实践队、温州市优秀辅导员、温州市优秀志愿者、温州市优秀营员及瑞安市优秀志愿者、瑞安市优秀营员进行表彰,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寿妹宣读温州市侨联和瑞安市侨联表彰文件,并为他们颁奖。

  随后,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营员代表讲话,讲述了这21天快乐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感谢领导和所有参与者。林小华主席代表湖岭镇侨联谢谢所有关心支持快乐营的领导、志愿者、社会各界,她说,湖岭镇侨联已连续举办快乐营湖岭分营12届了,每届大约100人。快乐营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领导和支持,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和爱的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真正实现“陪伴+成长的”的理念。吴金海同志代表湖岭镇委和政府向快乐营闭营表示祝贺,并感谢13位温大志愿者和所有关心支持快乐营的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希望温大志愿者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今后更好的为社会作贡献。希望快乐营营员记住快乐营的点点滴滴,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快乐成长!

  最后,参会人员欣赏了由温大志愿者精心指导的,快乐营营员积极参与的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