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四海同歌·侨声共唱”——温州市侨界“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啦!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海内外侨界群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今年3月,温州市侨联推出“四海同歌·侨声共唱”——温州市侨界“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视频征集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海外侨团、侨校、艺术团、基层侨联、侨社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6月份温州市侨联委托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组织专家开展评选,以专家评选的方式最终选出优胜作品,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1个(获奖名单附后)。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感谢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团侨校、基层侨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恭喜获奖个人及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