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连小敏出席平阳县怀溪镇归国华侨联合会暨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侨音融媒体中心 作者:章临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近日,温州市怀溪镇归国华侨联合会暨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温州怀溪镇举行。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平阳县统战部部长卢成杭,平阳县侨联主席王怀照共同为怀溪镇侨联揭牌。

  怀溪镇侨联主席许美银在2012年走出国门,开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经营自己的外贸事业。2019年,他回到家乡后,便一直在为侨胞和留学生服务。怀溪镇侨联成立筹备期间,作为怀溪镇侨联主席,许美银考虑到稳定办公场所的重要性,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了侨胞之家。“这里不仅是我的家,今后也是所有侨胞和留学生的家。”许美银告诉记者说,在海外创业的那些年,他收到了很多来自家乡侨联的关爱。如今履新怀溪镇侨联主席,他想把这份来自侨联的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侨胞和留学生。

  侨胞之家是侨联基层组织的最小细胞,侨胞自发把“小家”变成了“大家”,让这个最小的细胞焕发了新的活力和热量,也为侨胞带去娘家人最贴心的服务。

  据悉,接下去,怀溪镇侨联将在工作平台逐步完善的同时,深入贯彻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开创工作新局面。今后,怀溪镇侨联将一直致力于服务侨界群众,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拉近党和政府与广大归侨侨眷的距离,积极为广大侨界人士回乡投资创业搭建平台,促进怀溪的经济和社会发展。